找回密码
注册

快捷登录

手机扫码登录更安全

搜索
发新帖

447

积分

好友

主题

[热点] 那些老破小加了电梯后,变得怎么样了

发表于 2022-2-22 00:58:21 | 查看: 44824| 回复: 0| 来自湖北
摘要:自从拆迁变得越来越不可能后,小区争论的话题就变了: 自家小区,要不要加装电梯? 大量的八九十年代甚至更早的无电梯的老房子,对加不加电梯真的是进退两难。 不装电梯,高层出行不便,老人悬空无法下楼;装电梯,影响一楼采光和通风,低层的房价也就没了优势,而且还要花挺多钱的。 想要让每一层都满意,真的是太难了。 但是,装电梯之后真的会让一部分人损失利益吗?有没有人实地去考察一下已经加装好了电梯的小区? 今天,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已经装好电梯后的老小区,来看看在装上电梯后,那些小区变成什么样了。以及...房价涨了么? 01加装电梯后的小区,比我想象中要好得多 我来到了位于上海市中心徐汇区徐汇街道的乐山六七村,这里的房子大约是80年代末期建造而成的,一共七层,不高也不算低。 这是一个典型的已经完成了加装电梯的小区。这个小区的大部分楼栋都如照片里一样,电梯处于已经开始启用的状态中,只有小部分还在建造中。 外面凸出的这块就是外挂电梯的位置,整个外立面重新粉刷过,看上去崭新靓丽。 如果我不说,可能有人会以为这是11年以后建造的房子,比我见过的很多10年后建造成的拆迁房还要新上不少。这是我对加装电梯的小区第一个印象:新。 走近看一下电梯,电梯门开在侧面,是需要刷卡使用的。这种刷卡的方式也保证了安全性,只有业主才能进入。电梯和一楼的楼体之间保留了一定的空隙,这样就可以进行一定的通风,也便于通行。 进入电梯后,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事情。即使加装电梯是作为老旧小区改造中的一环,并非商业用 ...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小黑屋|在黄石 ( 鄂ICP备12002244号-6|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105号 )

GMT+8, 2026-6-24 00:28 , Processed in 0.188088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