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注册

快捷登录

手机扫码登录更安全

搜索
发新帖

416

积分

好友

主题

[大教育] 湖北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“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”植树活动

发表于 2024-3-20 15:07:03 | 查看: 27105| 回复: 0| 来自湖北
摘要: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,为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,培养绿色环保意识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1日在“商翼”学生社区前开展了以“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”为主题的植树活动。党总支书记胡卫东老师、院长戴伟老师,党总支副书记芦鹏老师、副院长黄小荣老师、团总支书记汪国超老师及辅导员曾飞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。 下午2:30,同学们提前到指定地点集合,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一同学习了有关植树的知识和操作,并积极参与筹备工作。培训完成后,大家按照安排,迅速地展开了工作,挖坑、种植、浇水等各项操作有序进行。在整个过程中,大家积极配合,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精气神。 通过此次“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”活动,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植绿、爱绿、护绿意识,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,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了力量。(见习通讯员 柯梦娟 蔡雨辰)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小黑屋|在黄石 ( 鄂ICP备12002244号-6|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105号 )

GMT+8, 2026-6-25 20:38 , Processed in 0.156607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