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注册

快捷登录

手机扫码登录更安全

搜索
发新帖

9738

积分

好友

主题

[政能量]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第三届“双拥杯”篮球赛开赛

发表于 2025-7-28 18:11:00 | 查看: 13970| 回复: 0| 来自湖北
摘要:  7月28日,开发区·铁山区第三届“双拥杯”篮球赛在黄金山综合运动中心火热开赛。市委常委、黄石军分区司令员贾宇峰为本次比赛开球,开发区党工委书记、管委会主任、铁山区委书记万鼎宣布开赛。   “比赛开始!”随着一声哨响,首场对决开始,赛场上,球员们在拦截、争抢、传球、防守中展现出高超技艺,默契的配合与明快的攻防转换,让每一次犀利进攻、稳健防守和精准投篮都成为焦点,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。现场观众的欢呼声、呐喊声此起彼伏,气氛十分热烈。 精彩瞬间SPORT 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区直机关、各镇街、辖区企业、人武、消防等13支队伍130余人参加,赛事将持续至8月6日,参赛队伍将经过激烈的竞争,角逐冠、亚、季军。   后期,我区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军民共建活动,不断探索创新双拥工作的方式方法,为军地双方提供更多的社会交流机会,以温暖切实的服务助力国防建设,续写军民鱼水情的崭新篇章。区领导唐磊、周锴参加活动。(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)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小黑屋|在黄石 ( 鄂ICP备12002244号-6|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105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7:34 , Processed in 0.150092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