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注册

快捷登录

手机扫码登录更安全

搜索
发新帖

273

积分

好友

主题

[热点] 在武汉有一条“冒着热气的恩施街”

发表于 2021-11-26 15:32:18 | 查看: 131023| 回复: 3| 来自浙江
摘要:我知道有一条街沸沸腾腾冒着热气从早到晚都是安逸 每个武汉人心中都有一条美食街。 汉口人,在二七路和万松园的夜晚中反复纠结;武昌人,在粮道街和水陆街的清晨里极限拉扯;汉阳人最好,两边都不落下..... 只有青山人,在美食街的选择上毫无压力,那就是——恩施街。 “从头吃到尾,没有一家踩雷,你只管去!”我司青山的同事如是说道。 没有夸张的排队到天明,也没有高调的安利满天飞,还是一条连青山人都打满分的老街...... 于是我欣然踏上了“逛吃——逛吃——”的寻味之旅,却意外发现,作为青山名片的恩施街,还有白天夜晚两幅面孔。“昨天吃的炸串,今天给我炸个鸡架子吧!” 你以为说这话的是青春期小朋友?其实是爱吃炸炸的老爷爷,“每天就馋这一口!还有麻辣烫也来一碗啊!” 由于白天去的早,很多店都没有开门,我和摄影师随便进了一家炸炸麻辣烫店,想着晚上还有大餐,中午就克制一点吧。 结果入口的瞬间,我知道相机不能闲着了。 有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啊! 至于克制?不存在的。 吃饱喝足后,就可以逛一逛白天的恩施街了。 夜夜火爆的「重庆辣子鱼」门前,白天显得低调朴实,门口挂成一排的腊鱼腊肉,光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。 通达社区108小区里,橘子挂在枝头摇摇晃晃,旁边的小店门口,黄狗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晒着太阳。 太阳底下,一张桌子四把椅子,大爷大妈们往那儿一坐,唠嗑的唠嗑,打麻将的打麻将,热闹的景象让人瞬间来到了“过年现场”。 还没到5点半,「老方沔阳三蒸」的店里就已经坐满了人,大家也不急,就等着那一笼蒸菜 ...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152549i57ecjarrc050ur5.png
152549g86oonln63jqel66.png
点赞记录
点赞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点赞
阿好 2021-11-27 00:02 点赞 +1
哟嚯啦 2021-11-26 19:00 点赞 +1
粥粥很甜 2021-11-26 17:28 点赞 +1
发表于 2021-11-26 17:29:56 来自手机 | 来自湖北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发表于 2021-11-26 19:00:15 来自手机 | 来自湖北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发表于 2021-11-27 00:02:25 来自手机 | 来自湖北
未登录访客您好,请登录之后查看全文... 登录 | 注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QQ|小黑屋|在黄石 ( 鄂ICP备12002244号-6|鄂公网安备 42020202000105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9:02 , Processed in 0.170145 second(s), 4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